close

今天來講我非常喜歡的一支香水──DRAMATIC PARFUMS 的 Black Dragon

Black Dragon 是人中之龍 OF THE END(簡稱OTE)和 FITS 公司合作的香水

(DRAMATIC PARFUMS 是 FITS 旗下的香水品牌之一)

 

我原本是想買的是 0 代合作的真島香水,但我遍查網路...0 代這款似乎已經買不到

台灣也沒人代理,於是就改買 OTE 的

另外我看訪問,Black Dragon 的命名是採「龍が如く」的「龍」

以及夜晚感覺的黑色形象來命名(超普通)

 

▍ 香調

前味:常春藤、檸檬、紫羅蘭、尤加利樹、柑橘
中味:海洋調、青蘋果、B52轟炸機調酒
後味:雪松、檀香、白麝香、白琥珀

 

因為是一頭熱買下來的東西,超怕會不喜歡

但意外的不錯!

Black Dragon 是照 OTE 的 4 個主角──桐生一馬、秋山駿、真島吾朗以及鄉田龍司去打造的

所以我滿懷期待能聞到真島的味道(欸

不過聞起來......是桐生的味道 XDD

如果桐生會擦香水的話,應該就是這個味道吧! 清爽感的酒味  

不是個清淡的香味,濃烈程度偏中上,可以說有些高調

但不屬花香也不屬果香,這點深得我心(我不喜歡甜味跟花味)

簡單說是個迷人的味道 


要說這是真島的味道也是可以,但是是夜之帝王真島

不過整體來講這味道我還是覺得比較符合桐生的形象

 

▍ 實體圖片

3HMBeXA0af9L7o5V90vPty.jpg

➤ 外盒

不得不說這支的包裝盒超漂亮!

黑色紙盒配上金邊,盒身上的龍浮雕很有質感

 

Uwcgf9QtaLJGmznlBQR1V.jpg

10CkcQKwf2duHovmKmOqtF.jpg

➤ 香水瓶

香水本身是淡粉紅色,搭上那大大的蓋子怎麼有點像實驗室的酒精燈啊www

香水瓶正面是 Black Dragon 字樣,背面則是桐生背後刺青的應龍,摸起來也是很有質感

 

我有點考慮要不要再買一支當收藏,不然這瓶我真的捨不得用...

然後我還是好想買0代真島的香水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