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EbXJaW2SS2mgmLkvqHi4.jpg

「処刑は先、判決はその後です。」

 

任何跟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有關的東西都具有莫名吸引力

這款手機遊戲也不例外,主視覺中金髮愛麗絲配上腥紅背景,根本我的菜

「愛麗絲的精神審判」,簡單講是個看故事兼推理的遊戲 (沒錯是看故事兼推理,不是推理兼看故事)

講專業一點就是AVG

 

劇情量我覺得不少喔!

一共有9個章節,每個章節都有些長度(玩太久會想睡),我超慢速玩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

此外沒有日文基礎的人在"劇情理解"跟"推理"環節上可能會有些困難

尤其推理的部分,雖然比例不多但需要理解劇情才能作出正確的選擇,我自己都覺得有些困難


不過遊戲氣氛挺不錯的,就算看不懂日文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看看

 

 

▍劇情簡介

主角是名為神崎愛麗絲的女高中生,某天放學後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醒來。

失去記憶的愛麗絲遇到了撲克牌士兵。得知與她同班的白兔被發現陳屍在棄置的試聽教室裡......

在這個的微妙的世界裡,精神審判開庭了。

紅心皇后作為屍體的第一發現者被視為被告,基於「先處決、後判決」的原則,紅心皇后將被處刑。

無法接受這不合理的規定的愛麗絲挺身而出,作為紅心皇后的律師而深陷事件中......

 

 

以上,雖然我打得破破爛爛,但遊戲的開始大概是這樣

遊戲是以愛麗絲的視點採虛實交錯的模式推展劇情,目標是挖掘白兔死亡的真相以及找回愛麗絲的記憶

音樂跟劇情水準都不錯,整體的氣氛我覺得很棒

加上推理的部分也真的有讓我動到腦,還算不錯

滿分5分的話,這遊戲我給4.2分

 

▍角色介紹

2sXdR1UhYCkhNWe02iMD07.jpg

➤神崎アリス(神崎愛麗絲)

本作主角。

 

3iSlBzcyYeoc0YruAVapMr.jpg

➤ハートの女王様(紅心女王)

屍體第一發現者。

 

7IgRt8d1BcAcAY4jL9bAIb.jpg

➤イモムシ先生(毛毛蟲老師)

愛麗絲與白兔的班導師。

 

2KQKzNO1TC8stufm38zRB4.jpg

➤トゥイードルダム&トゥイードルディー(特偉哥&特偉弟

喜歡惡作劇的雙胞胎兄弟。

 

3T39rDnSojvQBV5OZCoI5m.jpg

➤いかれ帽子屋検事(瘋帽商檢察官)

 

Rqj0B7GhZVEkqF0SzryGk.jpg

➤チェシャ猫(柴郡貓)

愛麗絲的朋友,也是這個遊戲中我最喜歡的角色,超可愛

 

5E6TmRdEmCtkhzKFjNfDZf.jpg

➤三月ウサギ(三月兔)

不気味的角色。

 

SP7tJxmccXB7LFubTnfna.jpg

➤白ウサギ(白兔)

死亡的真相究竟是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